陆北川.

邮寄者:

借此说说几个现象
存在任何圈子的一些现象

热度跟能力不成比例
当然也有能力跟热度成正比的
但是,我们所认为的能力包括审美,作品本身价值等等,被这些不定因素影响,所以最终是有差异的。
但是能力之外呢?自知是个好东西,希望创作者都有,不论你多厉害!

我平时发字是基本看不到留言的
说这个其实很做作也矫情 别人要留什么?赞美词?“哇”“好棒”其实看多了内心毫无波澜,粉丝对于其作品也是,一段时间风格风格没有太大变化或者毫无创意也是会内心毫无波澜的,习惯性点个赞已经非常不错了

然后 免费写字的时候 我才会发现我的活粉真正有哪些,当然得除开想要你写就关注的
,还有一些是圈内好友相互尬捧。
说到这,就让各个大佬非常疑惑,真的是我的字不好吗?还是大家审美跟不上了……这时候大佬觉得左右不了粉丝的审美就开始变着花样的修图!(当然也可能是想被一些商家看中然后赚点小钱)


然后就是,现在只用纸质手写的其实越来越少了(有部分还是因为没有数位板或者觉得数位板麻烦或者其他原因)
反正不管什么原因,希望创作者和粉丝都能不忘初衷。

评论

热度(133)